〇シェリー
孤独な少女剣士。卓越した剣の腕と戦闘能力を誇り、魔物狩りを生業としている。王族より賜った神聖な武具を纏う姿は、魔物たちから「魔物殺し」と恐れられている。
- ランキング:
- 24時間24位
- 30日間95位
カテゴリ | 期間 | 順位 | 取得年月日 |
---|---|---|---|
総合 | 24時間 | 24位 | 2024-05-04 |
総合 | 30日間 | 95位 | 2024-06-01 |
ゲーム・動画 | 24時間 | 16位 | 2024-05-03 |
ゲーム・動画 | 7日間 | 26位 | 2024-05-09 |
ゲーム・動画 | 30日間 | 32位 | 2024-06-01 |
- 販売数:
- 1,216
- 評価:
- 4.52
- お気に入り数:
- 2,321
- レビュー数:
- 1 (レビューへ)
販売日 | 2024年05月03日 |
---|---|
更新情報 | 2024年05月06日 |
作者 | もものりぱす |
シナリオ | もものりぱす |
イラスト | もものりぱす |
年齢指定 | |
作品形式 | |
ファイル形式 | |
ジャンル | |
ファイル容量 |
705.64MB
|
動作環境 |
ディスプレイ:解像度1280×768以上。上記は制作ツール記載の動作環境となります。上記の項目を満たした全ての機種の動作を保証するものではございません。
|
- (652.06MB)
作品内容
あっへえええぇ!! ドスケベ探索RPG!!
◯ストーリー
魔物退治を生業とするヒロイン「シェリー」は、行方不明者が続出する「禁断の森」へ足を踏み入れる。
さっそく魔物に襲われていた魔族の少女「アリン」を助けると、彼女の保護もかねて、共に森の奥深くへと潜っていくのだった。
ドスケベ状態異常にまみれた森で、禁断の秘密を明かす旅が始まる……!
◯Hな要素について
・Hイベント
基本CG28枚。特定の魔物に敗北したり、マップで罠にかかると発生します。後述のドスケベ状態異常にかかる過程を中心に、過激かつド変態度MAXでお届けします。
Hイベントは条件を満たすと、回想部屋で閲覧可能になります。またおまけを除く26種類はゲーム開始後すぐに解放も可能です!
・ドスケベな立ち絵
石化、スライム化、植物寄生、丸呑み、爆乳化……などなど様々なドスケベ状態異常がヒロインを待ち構えており、ドスケベ状態異常にかかると立ち絵が変化します。
・充実のエロステータス!
淫乱度、マ〇コ使用回数などオーソドックスなものから、各ドスケベ状態異常にかかり、身体が変貌していった回数や、産卵回数などなど、少しマニアックなものまで網羅しています。
ヒロインのシェリーとアリン。状態異常でドスケベな姿へ変貌していく……
作品情報/動作環境
- CPU
- Intel Core i3-4340相当以上(2013年 第四世代)
- メモリ
- 8GB以上
- HDD
- 空き容量8GB以上
- VIDEO
- グラフィックカード:OpenGLに対応したもの VRAM 1 GB以上
更新情報
-
- 2024年05月06日
- 誤字脱字修正不具合修正
- 5月5日……不具合を修正。
この作品を買った人はこんな作品も買っています
最近チェックした作品
ユーザーレビュー
先说结论:推荐给有整块时间玩游戏的人
优点:
**画风蛮给力的,肉很软很饱满,身体变形很显眼很满足
**满足各种小众性癖,石化、人格排泄、身体改造、穿环、腹肉,etc.
**内容蛮扎实的,可探索和收集的内容很多
**角色身上穿环和挂坠还有涂鸦很多,安装了各种小零件,很色
**抓特殊敌人作为队友的设计蛮有创意的,不同职业也有比较明显的功能区分,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玩法方面的深度
**队伍可以额外带两个不上场的队友当挂件,可以吃到经验,让新成员练级不用坐牢,脱战还可以用技能作为辅助,很方便
**战斗设计耐玩,异常状态对面板有影响,有专门的技能,配合不同的队伍有不同的体验,能尝试的东西很多
**运行稳定,没什么bug
缺点:
**没对上电波的话会觉得画风有点粗糙,不过你都点进来了多半是喜欢这个画风的
**战斗没有二倍速,对话也不能快进,手疼
**存档点位置固定且少,传送点少,没有回城道具,导致不能随时停止,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说推荐给有整块时间玩游戏的人。
可能是为了给玩家一些心理上的压迫感,选择了固定位置存档点的设计,而且没有回城道具、传送点少,这大量增加了跑图的时间。由于可加入的角色比较多(除双主角外还有24个)、主线战斗对练度有一定要求,使前中期练级需求非常旺盛(后期有道具,但很贵),再加上战斗收益偏低,且战斗不能快进不能自动(从难度和容错上来说自动不太现实),如果你还喜欢在地图上精耕细作,追求练度和收集度的话,可能一个小时都见不到存档点。
**界面设计有问题。可加入角色多是一大亮点,但要在战斗之外查看这些角色的立绘需要的操作很繁琐,对比不同角色的面板、召唤组队操作量很大,编队点错了还得清空重新再来。
**已收集的CG和可解锁的召唤角色看起来和未解锁的一模一样,至少给个高亮或者动作,需要一个一个的检查有点要命
**可加入角色那么多,没有异常状态立绘变化挺可惜的